奇缘小猫?。。今早的开心事(有图有真相)

    早晨下楼买早点,一直小猫突然从马路对面的停车位朝我奔跑过来,喵呜的叫着,然后在距离我2米远出,突然翻到在地,盯着我看,突然地,有翻过去。。就这样来回的翻来翻去。。。十分的可爱,当时我就纳闷了。。这是咋啦?认识我?喜欢我?。。

    急着赶去上班,就匆匆上楼。。小花猫儿依旧躺在马路当中。。傻傻的看着我上楼。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吃完饭,下楼推车。。。猛然看到那只猫竟然依偎在我的车轱辘旁边。。。晕倒。。这只猫可真是有意思啊。。。真的和我有缘?。。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图有真相!!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© 眼睛去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