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和我的近况 !

  玮子出差一周多了。。。我和孩子又开始了无拘无束的生活!有点夸张。。哈哈

  孩子这学期又长高了,8月份到9月份长了2个厘米,好开心!这学期,明显感觉孩子懂事多了,知道心疼父母,吃东西,记得给我们留着。。呵呵。。女孩子就是好,贴身小棉袄!

 

  上周六,带孩子去我同学杨敏那里换书看(他在新华书店工作),小家伙竟然又拿了三本书,晕!今年以来,小家伙越来越喜欢看书,阅读速度也是相当快!一本挺厚的书,一天就看的差不多了。而且看书的时候,啥也听不进去,那股钻劲,自叹弗如啊 她在看《汤姆叔叔的小屋》时,竟然哭出了声。。。再不忍心再看下去!至今,那本书的书签还是在那里。。他说等那个故事太悲惨了。。。他不敢往下看。。。呵呵,这么小竟然如此多愁善感!

  在回家的路上,可能是吹了风,周日就有点不对劲,嗓子哑了,起初我感觉没关系!但是周日就开始发烧了。。没办法,只有赶紧吃药,但病来如山倒啊,晚上吃了退烧药,夜里看孩子还是有点烧。。。周一,孩子上了半天课,中午就给我打电话,说不行,头晕的厉害!我吓坏了,赶紧把孩子接回家,依旧是吃药。。。。晚上,爷爷奶奶心急如焚,先后杀到,把我狠狠的训了一顿。。。。我冤枉得很啊。。。

 

   晚上,已经不是很烧了,但奶奶还是舍不得走,妈妈很喜欢小孙女,因为我们家女孩子很少,极其珍贵!奶奶照顾孩子睡了。。。我知道,这一夜我的妈妈又不知道要起来多少次看护孩子。。。谢谢你。。妈妈!

    今天,受到短信,得知玮子明天就可以回家了。孩子很高兴。奶奶也放心了。。。本来,我要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的,但爷爷坚持要亲自带孩子去,没办法,拗不过,只有让爷爷带孩子去!检查结果出来,孩子只是小感冒。。问题不大。。。爷爷还是不放心,依旧陪着孙女到5点多。。。

   最近圈子比较火,但是不断的删人,也引起了不少麻烦。。。搜狐不把圈子扩容,这个问题实在难以解决!算了。。暂时不删除人员吧。。等等再说!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评论

© 眼睛去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