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孩子的期中考试!

    明天孩子就要期中考试了,但这一次考试却是我和孩子的期中考试!

    玮子离开家三天了,为了应付考试,孩子这两天很辛苦,每天回家之后就开始一个人复习。我下班后一路狂奔,等到家也都要5点40分左右。一跨进家门,孩子嫩嫩的童音和我打招呼:“爸爸,回来了!”。说实话,每天我进家门最喜欢的就是听到女儿这样和我打招呼!

    来不及脱下外衣,挽起袖子,操起菜刀,忙不迭的就开始准备晚餐!现在家里基本不怎么吃肉,主要以素食为主,但毕竟孩子还在长身体,所以我总是会给孩子变着花样炒几个土鸡蛋,偶尔买一些肉食。。。。

    说起烹饪,那还得从高中说起,高三那年,不知道怎么搞的,我就开始喜欢上烹饪,曾经雄心勃勃想报考四川中国烹饪大学,妄想广大中华烹饪艺术!哈哈。。。父亲死活不同意!结果作罢!不过,我的烹饪技艺也不是盖得,孩子特别喜欢吃我炒得菜 !

    孩子复习的比较认真!自觉性也很好,基本不用我太操心!只是需要多多教她学习方法即可!

 

   刚才,玮子发短信过来说快到连城了,并且要我鼓励孩子!

   祝福我可爱的宝贝取得好成绩!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眼睛去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