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要在大学环游世界!

昨天中午,由于孩子发烧,便带孩子回家休息。在路上,孩子突然和我说:爸爸,等我大学,我要环游世界!晕。。我一听,吓了一跳!头一回听孩子说这样的豪言壮语!当时,除了一阵狂喜,冷静了一分钟,

问:真的啊 ?为什么啊 ?

孩子说:世界上美丽的地方太多了,我要去走走看看,就像环游地球80天一样,环游世界!

 

问:恩。不错。。宝贝,那样的计划是不是太大了?

答 :恩。。也是,那就等大学期间,先把中国环游了!

问:好啊,爸爸支持你!爸爸和你一起走,18岁拿了驾照,你就可以自己跑了!

答:恩。。我一定要做到!

 

呵呵。。。真的替孩子开心!当然,最开心就是我自己了!有这样的心胸,还有什么能让孩子不快乐呢?

评论

© 眼睛去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